首页 > 公告 >从江县百香果品牌设计定制赛公告

从江县百香果品牌设计定制赛公告

2022-07-27 14:50:04浏览量:679

从江百香果为从江县“一县一业”的主导产业,百香果富含100多种香精原料,是果中之王,是各类饮品的主要调料,具有降压降脂、消炎止痛、提高免疫力等功效,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,目前全国百香果产量供不应求,市场前景广阔。

当前,已建成全国最大的百香果交易中心(产业园),正在申报全国绿色食品原料(百香果)生产基地县。为做好百香果全产业链工作,从江县已在百香果产业园投入2.5亿元,建成百香果种苗繁育、标准化种植、果品交易、果品储藏、果品精深加工及交易、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园区,已成功开发出百香果气泡水、果汁、果脯、果酒等 10 余种精深加工产品。下一步,将着力谋划和拓展产销渠道、全力打造从江百香果特色品牌、建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(百香果)生产基地县、申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。为更好地发挥品牌效应作用,现特向社会各界征集品牌设计成果,以展示从江县优质百香果的社会和市场效应。

一、  参赛内容及要求:

围绕百香果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,结合从江百香果特点,对区域品牌IP进行形象设计, 按照区域品牌的文化内涵、传播定位和消费者认知匹配,突出视觉传达效果,设计品牌符号形象,包括:①品牌标识LOGO、②视觉图形、③吉祥物、④产品整体包装设计、⑤场景化应用等。

二、  作品提交规范:

参赛者在大赛官网(www.y-cdc.cn)注册后,按照区域品牌专项赛道填报要求,在线填写申报书并生成PDF(格式)文件:下载申报书打为印纸质文件,签字盖章后将纸质文件扫描为PDF文件;在线提交签字后的申报书,并提交1-2张A0尺寸设计图版(含品牌标识LOGO、视觉图形、吉祥物、产品整体包装设计等),图版以JPG格式提交,精度应不小于150dpi,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30M。

三、 参赛条件:

参赛者(包括设计机构、个人、高校在校生等)须为对其所提交设计作品拥有知识产权的独立法人机构或18周岁及以上的自然人。参赛者可按照大赛要求自主通过大赛官网提交相关作品。

参赛作品不得包含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、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,不得侵犯他人隐私,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、商标权或其他权利,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共道德习俗。

四、  评选维度:

参赛作品按以下几个维度进行评选:

①创意性。评价区域品牌在定位、品牌内涵、文化挖掘、形象设计等方面的创意水平。

②规范性。评价区域品牌管理中标准、认证、监督、追溯等方面规范性和实用性。

③传播性。评价区域品牌宣传推广基础上的传播能力和水平。

④市场性。评价区域品牌在带动当地产品、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和能力。

⑤带动性。评价区域品牌对于农民增收的带动作用。

五、 奖项设置

此项赛事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,具体奖项分配如下:

“一等奖”(1名):10000元现金+奖杯、证书(金奖)

“二等奖”(2名):8000元现金+奖杯、证书(银奖)

“三等奖”(3名):5000元现金+奖杯、证书(铜奖)

“优秀奖”(5名): 2000元现金+奖杯、证书(优秀奖)

六、 联系方式

项目咨询:

廖鑫  13595525987

欧阳思诗  13500357580


参赛咨询:

唐超  13716105053

 

资料下载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UqIyKQLQbXXq1J75V2yFA

提取码:mv26

七、截止日期

2022年8月5日